Thursday, June 09, 2016

Day 3:Baby Cafe@香港尖沙咀 ( part 2)

来到香港,
得要向我的女神Angela Baby 致敬啊。
一开始就已计划香港行的某一天,
一定要来尝尝
~Baby Cafe~
尖沙咀的这间分店坐落在 I Square广场内,
尖沙咀港铁站沿着路牌走,
可直达商场。
(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3樓301號舖 )
 
 此店在香港有很多分店,店内设计都大同小异。
我选择尖沙咀这一间,
因为打算吃完晚餐可到维多利亚港欣赏晚上8点的“幻彩詠香江"。

店门口每日都会更新的特别优惠餐点,
价格不便宜。

 环境高贵优雅的法式设计,以黑色为主。
灯光昏暗,更添浪漫气氛。

踏进店里,
仿佛来到女神的个人画廊展示厅。
墙上的电子画框播放着各种造型的女神照片,
等待食物时,可一边欣赏美照,
视觉效果一级棒。

店里的独特的沙发座位,非常舒服。

 最特别是这个半球体的座位。

但我喜欢沙发,
所以拍拍照过瘾就好。

菜单主要以西式美食及日本美食混合,
别有一番风味。

研究了一下菜单,决定HK128的套餐最划算。
点了两人份。

这是开胃菜,
浓缩的忌廉蘑菇派,
再搭配切碎的各式酸性水果,
刺激味蕾,很开胃。
 

暖暖的蘑菇汤,浓郁的汤头 。好喝!

套餐附送我最爱的牛角面包~~

熏鸭莎拉
搭配各式蔬菜及莎拉酱,味道清新可口。

主食:baby三食
(日式黑松露炒蛋、火焰鲑鱼腩、番茄意粉)

意粉中规中矩,酸甜的浓郁酱汁很开胃。

炒蛋顺滑可口,配上黑松露,简直美味!

这个鲑鱼非常鲜美,
可我不喜欢鱼腥味,所以吃很少。

开餐啦~~

另一个主食:大虾软壳蟹南瓜意大利饭

 浓稠的南瓜饭,用料十足,很好吃!

 饭后喝杯热茶帮助消化,太饱了。
最后连甜品都没点就走了,吃不下。

 走之前,再和女神合照留念。
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吃你推介的甜品 。

饭后到维多利亚港散步的计划泡汤了,
因为.........
下!大!雨!
 我们回酒店休息后,
又决定出发去旺角走走,
是的,
你没猜错,
我们是撑着伞在购物。



2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